首页

中秋将至 月饼走“俏”正当时

打黑

中秋未至,各品牌花样繁多的的月饼便早已上市并正式入驻高新区内超市、烘培店最醒目的位置,一场节前促销战已然拉开帷幕。

中秋

中秋月饼 报出亲民价格

近日,笔者在高新区附近超市和烘焙店走访时看到,高高的货架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月饼,经典五仁、枣泥、蛋黄白莲、广式月饼……品类十分丰富。在超市专柜前,笔者留意到,今年超市散装月饼的价格从6元到15元不等,礼盒装价格从70多元至200多元不等,价格亲民。礼盒月饼也退去了华丽的外衣转向设计感强的简约风格。

在一家烘焙店内,散装月饼和礼盒占据了店内三分之一的展位,陈列精致、包装美观,其中一款青岛特色铁盒包装更是醒目。店员王女士告诉笔者:“今年月饼销量不错,简约而富有青岛特色的铁盒包装深受消费者尤其是外地消费者的喜爱。从目前销售看,中老年人依然偏爱五仁等经典月饼,年轻人中流心奶黄月饼颇受欢迎,此外蛋黄白莲、广式月饼等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秋2

佳节临近 吹响促销号角

临近佳节,各大月饼品牌早早吹响了促销的号角,“买一送一”“买二送一”的促销贴随处可见。

在各大品牌的促销平台前,销售人员耐心细致地为顾客介绍商品,大大的打折促销贴不时吸引顾客驻足询问。“我们的月饼是八月中旬上柜,现在正是卖得最火爆的时候,很多企业一次购买20箱或30箱。而且现在价格也合适,本来价格就不贵,近期刚开始有促销活动,99元、129元的礼盒全部买二送一,散装的买四个送一个。”专柜前促销员热情地对笔者说。

促销员李女士也表示,近期月饼有打折促销活动,部分礼盒可买一送一。“近期月饼销售量不错,广式月饼已经卖空了,预计这个星期周六日月饼的销售会更火爆”李女士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