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围观!动物世界再迎新生小河马 和妈妈贴身戏水超有爱

核心提示: “晶晶”采用的是时下最时髦的“无痛水下分娩”,整个过程非常很顺利,小河马也很健康。

WechatIMG1457

WechatIMG1455

WechatIMG145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9月19日)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继3月16日河马“甜甜”生下“青禾”后,9月11日上午10点35分,河马“晶晶”再诞下一只幼崽。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动管部经理冯磊介绍,“晶晶”采用的是时下最时髦的“无痛水下分娩”,整个过程非常很顺利,小河马也很健康。

WechatIMG1458

冯磊介绍,小河马一出生就有70-80斤左右,一双大眼炯炯有神。“‘晶晶’母性极强,极为护崽,对小河马寸步不离,不许工作人员靠近,不能惊扰,因此,暂时无法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河马一直待在水中,紧紧依偎在妈妈身旁。为防止它溺水,“晶晶”还时不时地用嘴巴将其托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据悉,目前小河马已经正常吃上母乳,每时隔1小时就需2-3次哺乳。

WechatIMG1459

对于小河马的亮相时间,冯磊表示,根据目前的状态,预计国庆期间小河马便可与市民游客见面。(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