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手机琴岛通今起上线啦!折扣和一小时优惠换乘均可实现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市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该公司曾在2016年推出基于电信SIM卡的手机琴岛通,今日手机琴岛通业务再次增添新 “成员”—NFC全终端手机,青岛公共交通出行的最新支付方式,在原有的琴岛通卡、现金、二维码之后,增添NFC新的支付选择。

晚报讯 手机乘公交坐地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卡。昨日,记者从市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该公司曾在2016年推出基于电信SIM卡的手机琴岛通,今日手机琴岛通业务再次增添新 “成员”—NFC全终端手机,青岛公共交通出行的最新支付方式,在原有的琴岛通卡、现金、二维码之后,增添NFC新的支付选择。

手机琴岛通需要用户手机具有NFC功能,是基于交通运输部技术标准的手机实体卡,可在线申领、在线充值。手机琴岛通非常方便使用,无需网络、无需打开APP、无须点亮设备、无须输入密码、无须中断浏览内容。与实体卡一样将手机贴近刷卡区域,即可快速完成感应扣费,并且能享受与琴岛通普通卡同等的刷卡折扣和换乘优惠政策。

今日,基于NFC全终端手机的手机琴岛通正式上线。首批上线的是小米公司多款手机(小米5、小米5s、小米5sPlus、小米Note2、小米Note3、小米MIX、小米MIX2、小米MIX 2S、小米6、小米8)。今天琴岛通卡公司将推出免费开卡活动,具有上述机型的用户可尝鲜体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户可通过小米钱包或者“我的青岛”APP进行开卡并充值。据悉,琴岛通卡公司还将在10月上线华为手机琴岛通,其他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也会陆续上线。

在“互联网+公共出行”惠民便民方面,琴岛通卡公司已经完成了线上全业务功能(特种卡除外)。岛城市民用手机就可以给琴岛通卡充值、开具发票、二维码乘车等。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