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湾区将添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7 13:39  

9月13日,以“城启湾区,昱见未来”为主题的2018龙湖城市作品全球发布盛典在青岛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上合峰会会址,今年初夏6月,这里让世界认识了一个崭新的青岛;金秋9月,同样在这里,龙湖揭开昱城的“面纱”,为世人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龙湖。据了解,龙湖·昱城项目落子胶州,将为中心湾区树立一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图片1

践行“空间即服务”

在发布会上,龙湖集团青岛区域营销总监杨维国为众人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龙湖。2018年龙湖提出新的战略方向“空间即服务”,龙湖要做的其实就是人与空间的连接。未来,龙湖将从制造空间到管理空间,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而龙湖·昱城项目是青岛龙湖首个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物业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全产品系布局的作品,将四大业务各自发展的空间连接起来,践行“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主张。

图片2

未来之城,全面升级区域经济

随着胶东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启用、多条地铁线即将开通、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胶州已成为大青岛环湾发展的重要一极。但从目前现状来看,这片极具潜力的区域,缺少一处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昱城项目是龙湖集团以先进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打造的约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龙湖天街、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其落位胶州,将升级区域经济,提升区域价值。

图片3

一座天街,改写区域商业价值

龙湖·昱城项目营销负责人赵九鑫对龙湖商业项目天街做了详细讲解。龙湖天街所在,城市中心所向。天街,龙湖享誉全国的旗舰级商业品牌,纵观其进化史,开疆之作重庆·北城天街,入选“重庆八大新地标”;重庆·时代天街,乃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北京·长楹天街,为北京朝阳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再到上海·虹桥天街、杭州·滨江天街……无一不以强大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成为城市商业地标。天街所及之处,皆是繁华。胶州的龙湖天街项目,距胶州市政府仅1公里,是胶州的中央商务区,是即将崛起的中心区域,未来将成为胶州商业地标级建筑,以自身商业影响力改写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

图片4

品质住宅,胶州高端生活封面著作

龙湖造园,美誉全国,一直被冠以“园林大师”的称号,成为整个行业的标准。青岛龙湖景观研发负责人孙建伟阐述了升级后的“五维园林”。精研数十座城市逾万组客户内心需求,悉心考量全龄家庭成员的生活旨趣,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深入思考,打造舒适而温暖的家的空间,昱城是五维景观的全新升级之作。以礼序为首,以人文礼序,艺形府境为主题,师法自然,打造生态之境,营造邻里交融空间,是在钢筋城市之中,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传承意境和文化。

图片5

大城启湾区,造极新未来

龙湖·昱城打造未来之城,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遇见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开启全新未来。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