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位青岛嫚成为《秘密大改造》主角!央视免费给她装修房子

核心提示: 市民的道德水平,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基本素质,反映着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而道德模范则是时代的道德标杆,引领着公民道德建设的价值观导向。公交李沧公司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先后获得青岛市、山东省道德模范称号。前晚,她登上了央视,享受到香港设计师设计并免费装修的待遇。

陈乐乐装修一新的家。

晚报讯 市民的道德水平,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基本素质,反映着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而道德模范则是时代的道德标杆,引领着公民道德建设的价值观导向。公交李沧公司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先后获得青岛市、山东省道德模范称号。前晚,她登上了央视,享受到香港设计师设计并免费装修的待遇。

据了解,陈乐乐用她坚如磐石的毅力,将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用微笑感动青岛。接踵而至的荣誉,没有让这名90后姑娘懈怠,而是让她充满了干劲。获奖后,陈乐乐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创建“陈乐乐劳模工作室”,与同事积极钻研业务技能。陈乐乐的事迹,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栏目的关注,并正式将她确定为《秘密大改造》的对象。前晚,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秘密大改造》节目里,陈乐乐成为了“主角”。

栏目组设计师陈德坚为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以拍摄记录片音乐为由与乐乐第一次接触。为给乐乐制造惊喜,在动工的半月中,栏目组在多方协调下将乐乐安排在临沂学习。当节目经过半月努力,揭开真相那一刻,陈乐乐才发现香港来的音乐老师原来是设计师,她非常激动,一度认为自己走错了家门,与工作人员再三确认后,才恢复平静。陈乐乐说到:“设计师很懂我,他在阳台挂上HAPPY,寓意着我的名字,并且还为我设计了学习的空间。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