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吴谨言又爆耍大牌 真相曝光网友气炸

核心提示: 引起粉丝不满,认为她是自己出来逛逛,不拍照、签名很正常。

吴谨言又爆耍大牌 真相曝光网气炸

吴谨言又爆耍大牌 真相曝光网气炸

吴谨言又爆耍大牌 真相曝光网气炸

  大陆宫斗剧《延禧攻略》捧红了女主角吴谨言,不过人红是非多,日前被央视指控耍大牌,即使她多次道歉,也止不住舆论,近日她到纽约时装周,又被爆耍大牌,不过这次却让网友看了都气炸。

网友拍下在商场偶遇吴谨言照片,一身休閒的她在逛香氛柜位,看的出来不是在工作,而该网友接着爆料吴谨言疑似耍大牌,「不拍照、不合影、不签名、不让中国人帮忙,虽然不会说英文」,透露吴谨言态度不太好,不过却引起粉丝不满,认为她是自己出来逛逛,不拍照、签名很正常,「私人行程为什么要样样配合,道德绑架?」、「谁都需要个人空间」,心疼她无端招黑,「人红是非多,总有人喜欢造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