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明日之子2》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引网友热议

核心提示: 录制中,她坐在场边,一直把玩隔壁华晨宇的衣服带子,被一位粉丝大吼“放开”之后,才吓到松手,虽然在现场引发笑声,事后影片被曝光,却也造成争议。

华晨宇、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幂担任《明日之子2》厂牌星推官,14日在北京拍摄最后的决赛,跟3位赛道星推官华晨宇、李宇春、青峰一起列席。录制中,她坐在场边,一直把玩隔壁华晨宇的衣服带子,被一位粉丝大吼“放开”之后,才吓到松手,虽然在现场引发笑声,事后影片被曝光,却也造成争议。

决赛当天,华晨宇穿了一件白色衬衫,两边袖子上各有两条长带子,只要他一动就会跟着摇晃。杨幂坐在华晨宇隔壁,一直随手抓起那两条带子把玩,一下子拉扯,一下子在手指上缠绕,一下子又凑到鼻子底下,直到听见台下粉丝大喊“杨幂放开我大哥”,这才露出尴尬表情松·手,令现场许多粉丝忍不住发笑,但不久后又继续拿起衣带把玩。

事后,网友在网络上曝光影片,原本是要分享杨幂的可爱行为,没想到却意外引起了争议。部分网友批评,杨幂明明已经结婚了,还一直对其他男性动手动脚,行为让人有些反感,“这就是不自重好吗,还是公众场合”、“这个行为真的招黑”、“换个性别试试?已婚已育男艺人,节目上一直玩女艺人的衣服带子,还可爱吗?”

不过,也有人出来为杨幂平反,解释她和华晨宇本来就是要好的关系,平时彼此也常开玩笑,何况决赛当天,连华晨宇自己都在玩衣服带子,“两姐弟关系很好,私下的沟通方式也很特别很搞笑”、“两人有说有笑很开心啊”、“姐弟俩互动好可爱好皮”、“人家关系好才这样”,认为不需要太小题大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