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反贪风暴3》上映发布海报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电影《反贪风暴3》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公开了口碑特辑及“终极一役”海报。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一役”海报中,众人站在堆满美金的房间里,心怀鬼胎,神色各异。古天乐双手撑桌,眼神坚定,气场全开。张智霖手指美金,似在询问百亿“黑金”来历。郑嘉颖铁面无私,誓要将“反贪中的反贪”进行到底。

此次《反贪风暴3》除了延续前作精髓,还进行了大幅度重装升级,在案件规模、反贪阵容、动作戏份上的三大升级令影片品质跨步提升。三天洗白一百亿的故事设定被称为“史上最有钱港片”,枪战、打斗等一系列动作戏份上,也有了更为刺激精彩的呈现。不仅有港式警匪片中经典的飙车、大爆炸、枪战戏份,还有海陆空追捕、劲猛打斗。规模阵容齐升级,口碑一路走高,强势霸榜各平台想看指数、预售票房、电影上座率及口碑第一。剧情有料,高质量呈现港式电影经典的动作戏,巧妙的剧情设定和强大的阵容让观众在感到熟悉的同时也大呼新鲜与刺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