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各街道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禁烟控烟,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人民群众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健康。近期,市北区各街道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双山街道积极联系辖区单位,在凯德Mall、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区域播放禁烟控烟宣传片,海伦路街道哈尔滨社区和开平路街道开封路社区组织志愿者针对吸烟的危害、戒烟对健康的益处以及戒烟的方法等知识进行讲解,并向群众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号召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烟或少吸烟,倡导居民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共建健康社区。有居民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非常有必要,应长期坚持,加强监督。我们回去也会积极劝说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吸烟、少吸烟。”

各街道还充分利用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微信等各种媒介,宣传健康知识,号召广大居民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下一步,市北区将继续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