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车型多优惠大 青岛车展很"吸睛"!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核心提示: 9月12日-17日,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期间,大量的新车发布,让消费者大呼过瘾。全新Jeep指挥官、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雪佛兰沃兰多、沃尔沃全新XC40、日产新奇骏等轮番登场。

晚报讯 9月12日-17日,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期间,大量的新车发布,让消费者大呼过瘾。全新Jeep指挥官、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混动版、雪佛兰沃兰多、沃尔沃全新XC40、日产新奇骏等轮番登场。 

车展现场,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集体亮相,分别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或概念车,除了上届参展的特斯拉、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之外,威马汽车、欧拉汽车、速达汽车等即将上市或已经上市的“新势力”都来到了现场,车展现场俨然成为新造车公司角力的大舞台。 

想知道三五年之后你开什么车最拉风、最节能,来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就对了。据悉,本届车展,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启辰汽车、北汽绅宝、华晨中华、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等都带来了最新的展具和展车配备,同时旗下车型也悉数登场。本次展会,组委会在微信公众号“青岛国际车展”开辟了“最美相册”板块,暂时不能亲自前来的消费者可以先通过相册做好自己的观展计划,同时可以将喜欢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和评论数超过28个就可免费领礼品。 

另外,9月12日-17日到现场购车的即墨、胶州、青岛西海岸新区、平度、莱西的消费者,展期购车成功后携本人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订车单及购车合同原件(加盖有效章),到5号馆组委会就可领取200元加油卡,每天限前100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