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开发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09-14 16:17

9月13日上午,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慈善业务培训班顺利召开,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王谊,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张东光、宋森,各慈善分会会长、秘书长及业务工作人员,慈善总会监事会成员、特邀慈善监督员,特邀爱心单位及个人参加了会议。慈善业务培训邀请到青岛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芳进行授课。会议由王谊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14153930

张东光副会长传达了《全市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各慈善分会围绕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曾先后参加《慈善法(草案)》立法项目研讨会和专家研讨会、向全国人大提交《我国慈善立法应建立慈善组织认定制度》专项报告、得到认可并部分被《慈善法》采纳的青岛大学法学博士李芳副教授重点围绕慈善政策法律体系、慈善法的框架、慈善组织认定中的问题、免税问题、财产管理、信息公开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微信图片_20180914153938

王谊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李芳副教授的精彩授课。对各慈善分会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慈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目标。他指出,下一步将围绕慈善工作的着力点,重点打造一支慈善工作者队伍、打造一支企业慈善家队伍、打造一支大众的慈善骨干队伍。加大慈善文化宣传力度,以典型引路,培育大众的慈善意识,提升大众的慈善理念,扩大社会的参与度,助推新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区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李炳珠、赵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