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太危险了!六名“熊孩子”在沈海高速路上跑着耍

核心提示: 前天下午,在沈海高速上,6名小学生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上玩耍,还时不时穿越车道,现场险象环生。同三高速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出警处置,并协同路政部门将高速公路上破损的防护铁丝网修复。

顽童穿越高速公路车道。 (交警供图)

晚报讯 前天下午,在沈海高速上,6名小学生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上玩耍,还时不时穿越车道,现场险象环生。同三高速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出警处置,并协同路政部门将高速公路上破损的防护铁丝网修复。

12日下午5时许,同三高速公路交警指挥室民警通过监控大屏幕视频巡检时,发现有6名八九岁的小学生正在高速公路上打闹玩耍,只见这群“顽童”横冲车道跑到中央护栏内,没多久又跨过护栏跑向车道的另一边玩闹起来。这群“顽童”在高速公路上任意穿行,路面行驶的车辆纷纷躲避,给路面交通安全带来很大的干扰和隐患。指挥室民警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去查看,并拉近监控镜头对小学生们的举动密切关注。

当巡逻民警到达时,这群孩子正跨坐在护栏上,准备再一次冒险穿越高速公路。看到有警车过来后,这帮孩子们迅速翻过防护栏,顺着下方的铁丝网缺口逃散开来,民警在现场等待一段时间,发现孩子们已经远去只好作罢。

为了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民警协同路政部门对破裂的铁网缺口立即进行加固,并加大监控巡检力度,以防这些孩子再次上路玩闹。

据高速交警介绍,未成年人在高速公路上玩闹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同时也折射出学校、家庭的监管和教育不到位。针对此次事件,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再次深入高速公路沿线村镇,督促镇、村、校安全主管部门以及监护人们,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起到对未成年人的监护管理职责,防止意外发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