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这一次又国际范儿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3 15:59  

胶州湾,这一次又国际范儿了……

提起“国际范儿”,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表姐刘雯和奚梦瑶等从中国走向国际的名模,她们在维密秀上大展风姿,让世界看到了属于中国的“国际范儿”。

而胶州湾作为青岛的中心湾区,近年来,也是越来越“国际范儿”了。4F国际机场落位,让胶州湾拥揽从全球通道晋级的世界枢纽、与世界进行经济贸易的绝对筹码,从此胶州湾与世界对话,同国际潮流接轨。

101

龙湖让胶州从此世界

这一次,胶州湾又要国际范儿一把了!9月13日,龙湖在峰会会址——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城市作品全球发布会,现场体验堪称国际水准的世界级发布会!

102

实景图

比肩国际的世界级发布会

作为青岛首次打造的360°全视觉立体式发布会,全屏幕会场布置,国际力量级表演大师助力现场,极限表演,达人秀舞蹈光影秀……站在国际视角,世界级的体验,颠覆级的革新,呈现全然不同的精彩。

103

意向图

超越巅峰,人居范本革新

以高尖端科技化手段,全维度沉浸式现场营造,让现场观者如同身临其境体验到超级综合大城对于未来国际青岛的再次全面升级。不断超越自我,以巅峰之作,持续推动青岛人居优化变革。龙湖·昱城是龙湖25年巅峰大成作品,也是汇聚城市极致资源,造极青岛,革新人居范本的新高峰。

104

为胶州,启未来之门

达人秀舞蹈光影秀,通过飒爽舞姿来彰显国际青岛的未来“舞姿”,龙湖开启未来之门,打造成未来之城,龙湖·昱城作为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以划时代之大手笔,规划了旗舰商业品牌龙湖天街,还有昱城天玺、昱城熙街、昱城星座云集中央,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青岛品质生活想象也再一次被刷新。

105

意向图

一座大城,点亮胶州未来

国际力量大师亲临现场助力,演绎人类力量的极限,大师致大城,彰显国际青岛未来的无限,4F国际机场、胶州湾大桥、四大国字号产业园、国家中心城市……青岛正向着未来有力迈进,龙湖·昱城,雄踞胶州市政府1km范围内,让居住于龙湖·昱城的业主享受市政府周边行政、医疗、教育、商业、交通5大极致的生活配套。1座行政中心、2所三甲医院、3大购物中心、4维立体交通网络、5所顶尖学校……城市未来土地、产业、人口红利,让业主享受这座城市未来的无限。

105

意向图

城启湾区,昱见未来

秉持完善配套理念,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龙湖·昱城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开启世界级湾区封面时代。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构筑国际青岛的雄伟姿态。

1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