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公布城管领域首批严重失信名单

晚报讯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城市管理领域第一批严重失信行为名单,18名自然人和法人构成严重失信行为,其中16名当事人因占用公共空间、公共场地进行违法建设,拒不履行辖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做出的行政执法决定,且经信用提醒后仍不改正,构成严重失信。

据悉,我市是全省首个明确规定将失信联合惩戒信用监管制度引入城市管理工作的城市。城市管理领域首批严重失信行为名单已纳入青岛市公共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并将通过“信用青岛”网站、青岛政务网公布,同时,按规定向其他25个联合惩戒部门和单位通报,对违法当事人采取停止执行投资等领域优惠政策、取消政策性资金支持、限制参与招投标、限制公积金贷款等联合惩戒措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