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下半年开场 青岛主城改善选东李还是丹山?

来源:一点资讯    更新时间:2018-09-12 10:38  

如果以6月底,青岛高新区4个楼盘公证摇号为分水岭,那么时间进入2018年的下半年,青岛楼市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青岛辅城区的刚需盘,因为限价因素价格明显低于周边的二手房,目前是抢房状态依旧。而主城区的改善型楼盘,受418调控升级政策的影响,已经不似以前般疯抢,对购房者而言,相当于掌握了一定的主动选择权,可以稍微从容一些进行改善选择了,因此主城改善置业者,可以说迎来了入手的最佳良机!

手握400万想主城改善,选哪里?

青岛主城的改善楼盘,目前基本单价在3万元/㎡左右。假如手握400万想改善,是选新都心的高层?还是选世园板块的洋房?抑或是选择丹山板块的叠拼?几乎差不多相同的总价,购房者不同的选择,代表着不同的人生态度。

选择1:东李世园板块洋房

东李板块发展借助2014年世园会的东风,环境的优势和交通的日渐便利,再加上商业和教育配套的逐一落实,东李的房价已经有追赶新都心的苗头。目前东李的洋房价格达到3万/㎡左右,但东李板块新盘供应量已经逐渐稀缺。

选择2:丹山板块叠拼

位于城阳区南部、近邻李沧区及崂山风景区的丹山板块,凭借其地段及配套优势,成了比肩新都心和世园板块、主城区购房者改善置业的选择之一。目前丹山板块叠拼别墅类产品,单价约2.3—2.7万左右。

丹山板块:山居时代,主城最后一片山

青岛的房子,从景观上来分,主要分为两大类,海景房和山景房。沿海一线的海景房已成绝版,主城区的山景房,也历经演化,从崂山板块、浮山前到浮山后板块,再到东李虎山、百果山周边的山景房板块,现在逐渐外溢到丹山板块。

丹山,是青岛主城山居最后一片山了!丹山板块三面环山,周边有铁骑山、毛公山、三标山、棉花山等自然山体资源,太和水库及书院水库。黑龙江路、王沙路、青银高速三条主干道贯穿板块,将城阳、李沧、崂山紧密联系起来。

现在手握400万青岛主城改善,是选择新都心的高层?东李世园的洋房?还是丹山的叠拼?相信购房者会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明智的判断。建议改善置业者应该抓住现在这一限价良机,假设现在再不改善,以后同样的价格,可能要再往北出去20公里,只能选即墨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