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苏州路项目异地安置房年内开工 2020交付

核心提示: 该项目今年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竣工交付。

101

苏州路项目异地安置房源位于李沧区酒店管理学院西侧地块,规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781套房屋。该地块于2017年底完成了土地收储工作。今年以来,市南区积极与市国土部门对接,确定了土地出让方式。前期,市南区按照市政府批示公开招标确定了安置房建设单位。目前,市南区正在积极协调建设单位与市国土部门办理土地相关手续,并同步启动了项目开工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今年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竣工交付。

【延伸阅读】

苏州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地处莱芜一路以西,苏州路以东,东西快速路以南区域。规划总站地面积37368㎡,将由青岛市市南开发建设局建设。据了解,整个改造项目分为南、北两片区。北片区范围南至吴县一路、西至苏州路、北至胶宁高架路和区界、东至莱芜一路;南片区范围北至吴县二路、西至苏州路、东至莱芜一路的区域。

苏州路片区地处青岛西部老城区中心位置,近邻观象山公园、青岛六中,靠近市立医院、青医附院,各方面配套成熟,是一个生活氛围浓厚街道社区。这里的居民大都是在此生活过多年的“老青岛”,对于这一片区有着深厚的感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