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友伦敦偶遇郭晶晶夫妇 霍启刚帮太太拍照超甜蜜

核心提示: 夫妻两人在某餐厅和朋友一起聚餐,餐后,霍启刚还细心地帮太太拍照留念,十分恩爱。

网友伦敦偶遇郭晶晶夫妇

霍启刚帮太太拍照

霍启刚郭晶晶一家三口

近日,有网友在英国伦敦偶遇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妻两人在某餐厅和朋友一起聚餐,餐后,霍启刚还细心地帮太太拍照留念,十分恩爱。

北京时间凌晨3点,也就是伦敦时间晚上7点,吃晚饭的时候,该名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并且配文“吃个饭偶遇跳水皇后郭晶晶,真人挺瘦的特别接地气,看她和朋友们聊得挺开心不敢去合影。走的时候不忘记要老公霍启刚拍照,真的就是幸福小女人儿一枚了。”

根据视频截图,虽然有点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出这间餐厅非常豪华上档次,有一大面的落地窗户,直接能看到外面的高楼大厦,非常气派。有很多人也像郭晶晶夫妇一样,在楼梯的拐角处拍照。

夫妻两人可以说一直很恩爱很接地气了。而霍启刚更是出了名的“宠妻狂”。之前他有个采访,就和平常一样,一句话里肯定会提到他的太太郭晶晶,可见两人感情之深。之前夫妻两人还带着儿子回郭晶晶的家乡进行探访,全程都很接地气,被人称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