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赴北京知名外企进行商务对接

创新先驱

9月11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赴北京知名外企进行商务对接。尚立群一行拜访了辉瑞大中华区副总裁谷成明,就辉瑞(青岛)医学智能研究院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截图_20180911220211

尚立群应邀参加“2018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 ,参观了展厅,出席了海克斯康塑造智慧变革奖颁奖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加快推进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建设,包括海克斯康智慧技术方案中心、海克斯康智慧技术全球研发中心、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标杆工厂、大中华区总部办公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上

生物制药部、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

辉瑞公司创建于1849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其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健康药物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7年,辉瑞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列第173名。

海克斯康是专注计量、测量和可视化技术研发的全球性集团公司,产品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服务于全球各行各业用户。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和伦敦,营业额近24亿欧元,在纳斯达克-OMX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公司近14000名员工遍及40多个国家,其中研发人员3000 多名,拥有发明专利2700多项。(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