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的你以为就是你以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1 16:24  

不要以为的你以为就是你以为

我以为世界很大,却千里网友一根网线牵;我以为世界很小,却很难把所有风景都看透,只能安慰自己可以细水长流;我以为只要努力终究能在大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以为只要我跑得够快大雨就淋不到我……最后却被告知那只是你以为。

101

可是人还是要有梦想的啊,没准哪天就实现了呢!现在给你一次实现“你以为”的机会还不赶紧抓住!

我以为可以有一间房子,不用很大,但五脏俱全。很多人曾经幻想过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不用很大,但是家居一定要齐,可以不用很华丽,但是要很精致。

来冠寓给你想要的精致生活,各种家居一应俱全。大到空调、冰箱、洗衣机,小到一把椅子、一盏灯,冠寓都给你准备好了,还独家配备超舒适沙发,观赏夜景更方便。

102

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做我自己。现代人很热衷于给别人贴标签,也在努力给自己摆脱标签。女生就应该温柔善良淑女,男生就应该阳光豁达绅士,小孩就应该懂事听话可爱,老人就应该……。可每个人的本性都是不一样的,就是这种不一样才让这个世界这么多彩。

来冠寓撕掉标签做自己,职场上你是默默无闻的码农,在冠寓你可以做众人追捧的歌星;工作时间你可能是侃侃而谈的销售,在冠寓你可以做一个安静的听众。冠寓不仅会不定时举办各种社群活动,释放你的天性,更有定期的分享会,各种专业知识供你学习,例如读书分享、面试分享、驴友分享等。

103

我以为我可以生活可以很便捷。现代社会有的人花钱买时间,有的人花时间买钱,从小就有人教育我们“有失去就会有得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要两者兼得却被告知是异想天开。可在冠寓两者兼得的情况完全可能出现。

龙湖冠寓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店,位于城阳区春城路与兴阳路交汇处,地理位置绝佳,紧邻国家广告产业园,3公里内涵盖核心商圈生活圈。更有十多条交通线通往家佳源、市南、地铁站,让你节省更多奔波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104

龙湖冠寓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店9月15日就要正式开业啦,现场比图片更美哦!不仅如此,预定火爆这种事我一定要跟你说啊,快快添加运营官小姐姐获取更多租房福利吧,抢好房源手慢无~

1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