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购房撑起楼市 买房进入“她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1 15:46  

女性购房撑起楼市  买房进入“她时代”

“女生不用买房,嫁人后有婚房就行。”这句话一定在不少女生耳边响起过,当这种看似常态的意识成为社会主流时,人们在数据面前猛然发现:中国女性现正在成为买房主力军!

101

2017年网易房产联合链家研究院,大数据报告显示

①.46%的购房者是女性,并且女性购房的占比也有逐年增加的趋势。

②.女性全款买房的比例为19.77%,相比男性高出4.26个百分点。

③.近三年女性决策周期以每年1天-3天的速度缩短,从2014年的33.99天,已经缩减至2016年的28.60天。

102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大行业中位居翘楚,让女性拥有越来越高的社会地位,收入的大幅提高以及女性独立自强意识的觉醒,让女性开始意识到投资买房的重要性。

龙湖·滟澜星座loft,让自信更有底气

不少女性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奈何高昂的房价令她们望而却步。龙湖·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轻松置业/投资主城区。作为名当代明智女性,以租养贷置业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既可以满足自身居住需求,也可以在将来结婚时转手或是出租。这样从物质和精神上都为自己积累财富。

103

9年醇熟配套,让居家更自在

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下楼即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就在家门口。此外,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

104

开盘在即,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超低投资门槛,保值增值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1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