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首款SUV 车型X70山东正式上市,起售价6.99万元

    更新时间:2018-09-11 15:11  

图片1

9月10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在风景宜人的山东烟台金海岸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  来自山东30余家媒体及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同时,山东烟台、青岛、潍坊等地多家捷途4S店参与本场发布会,车主kol现场直播上市盛况,可谓万人关注。

图片2

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飞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捷途X70的上市吹响了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号角,集团将集合研发、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力量给予全力支持,凭借全新理念、创新技术和精细化智造,捷途X70必将引爆市场。

图片3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飞先生致辞

图片4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总监解纪光先生讲话

图片5 

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捷途X70销售策略总监吕文先生进行产品解读

图片6

精彩绝伦的车上芭蕾表演

图片7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捷途X70产品力分析:

1、外形

捷途X70外形号称"徽城翘楚",将徽派文化与国际化设计理念巧妙融合,细心观察可以隐约看到一些经典设计的痕迹,但是捷途将这些学习来的设计元素糅合熔炼,然后再巧妙地融为一体,塑造了大气、中庸又耐看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尾部设计,干净利落,昂然刚毅,更符合大众审美

图片8

2、 内饰

对于内饰的设计风格,不像颜值这样容易判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捷途的内饰设计简单实用,你看不到很多花哨或者流行的风格,使用起来却很方便,屏幕尺寸适中,但是设计师将出风口和控制按键与中控屏设计在一个区域,周围用六边镀铬条包起来,却获得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图片9

3、空间

空间是捷途X70的突出优势,它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捷途X70标配5座设计,同时提供6座和7座(5 2)的设计。5座车型可以获得一个超级大的后备箱,7座车型第二排、第三排均可以比例放倒,这让它可以在2座、5座和7座间自由切换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组合利用,实用性特别强。

图片10

4、动力

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非常成熟,是奇瑞的功勋产品,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经济省油,并提供10年百万公里的质保,和发动机配套的是5MT以及一款8AT变速箱,具有很好的操控性。

图片11

5、配置

从配置单来看,捷途X70的配置非常不错,尤其是高配车型,包括10.1寸中控屏、12.3寸液晶仪表、搪塑工艺软质包裹,更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盲区监测、360泊车等多项越级配置。当然,不同价位的车型搭载了不同的配置,无论你是更看重经济实用,还是更看重高配奢华,总有一款适合您。

图片12

      随着捷途X70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大、更、好”的产品,更是全新生活方式和极致用户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捷途将在“旅行+”市场大放异彩。

图片13

捷途X7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AT 尊行版

12.09

1.5T AT 智行版

11.09

1.5T AT 悦行版

9.99

1.5T AT 畅行版

8.99

1.5T MT 智行版

9.89

1.5T MT 悦行版

8.99

1.5T MT 畅行版

7.99

1.5T MT 劲行版

6.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