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今冬供热费可以交了 微信、支付宝都能用

核心提示: 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均已开通支付宝和微信钱包缴费服务,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钱包中的“生活缴费”服务,选择相应的供热单位,输入用户编码进行缴费。

晚报讯 自9月1日至11月15日,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为广大用户提供供热季的热费缴纳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公众号和微信钱包等线上支付平台实现快捷缴费,真正实现“零跑腿”缴纳供热费,也可就近通过银行网点缴费,选择多样、方便快捷。

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均已开通支付宝和微信钱包缴费服务,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钱包中的“生活缴费”服务,选择相应的供热单位,输入用户编码进行缴费。用户也可选择关注“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青岛能源泰能热电有限公司”和“青岛能源开源热电有限公司”等供热单位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意识,青岛能源集团在为用户提供供热设施安装等服务时,将试点采用手机二维码扫描支付,今年,青岛能源开源热电有限公司辖区的用户将可以率先享受到这项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