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经普办督导组莅临我区对经普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创新先驱

9月6日,青岛市经普办副主任、业务一组组长王金峰一行4人到红岛经济区督导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督察

王金峰一行首先来到红岛经济区经普办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高新区统计中心主任、红岛经济区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戚静仪就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机构成立、责任落实、普查宣传及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市政府“四经普”推进会议落实中的镇街“领导双挂”情况、镇街两员培训情况、普查宣传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文件,对红岛经济区经济普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2

王金峰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进入关键的清查阶段,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不等不靠,统筹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单位清查,积极协调部门支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扩大知晓度,力促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推动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王金峰一行往红岛街道经普办,实地查看基层普查准备和推进情况,询问了经费保障、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宣传工作等情况。期间,王金峰与街道普查工作人员就普查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