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柔道大比武!青岛馆教练包揽男子60公斤级冠亚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8 21:02  

微信图片_20180908210738

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北部区预赛开赛

掌上青岛/青网 9月8日,2018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北部区预赛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开赛。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中国柔道协会市场开发部李若洋、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亮、青岛市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世界柔道冠军刘霞出席大会。首个比赛日,来自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李江和刘金刚包揽男子60公斤级金牌和银牌。比赛中,李江更是以6个一本的绝对胜利,笑傲群雄获得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908210831

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908210803

比赛现场

根据比赛规则,首个比赛日进行8个组别比赛。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李江和刘金刚在男子60公斤级项目中,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德比战中,两人展现出各自高超技艺,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柔道比赛,李江也在比赛中占得先机,获得男子60公斤级项目冠军,刘金刚获得亚军,这也是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180908210841

比赛现场

今天,2018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北部区预赛将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胡李宁将在男子81公斤项目中登场。他志在夺得该项目冠军,继续展示青岛柔道馆教练员的实力与风采。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