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个步还能“脱单”?别不信,青马办了全国首个单身训练营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8 20:56  

微信图片_20180908204940

训练营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根据国家民政部门统计,中国的单身群众已经达到2.4亿,解决婚恋需求,日益成为人民日渐增长的美好愿望。今天下午,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携手百合网在奥帆中心游艇俱乐部组织开展了“为爱奔跑 赛道遇见爱”单身训练营活动,为跑友群体解决婚恋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908204929

训练营现场

当前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健康、休闲、娱乐需求快速提升,简单易行、老少皆宜的中国马拉松产业,也已成为当前全民健身的主题。随着报名通道的火热开启,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开展了一系列的官方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为爱奔跑·赛道遇见爱”主题官方训练营活动,也是一次全国首创的马拉松单身训练营。组委会致力于为热爱体育的单身人士提供“健康、快乐、幸福”的宝贵交流平台,助力他们通过青岛马拉松遇见爱情、遇见美好。

微信图片_20180908204846

单身跑者进行互动

活动现场,近40名已报名青马的单身跑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满互动、系统科学的马拉松训练。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许多跑者将自己的“活动身份号码牌”赠予了心仪对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开启一段美好的爱情。

微信图片_20180908205820

单身跑者相聚奥帆中心

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秉承的时代呼唤,满足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助力更多的单身男女,相约青马,遇见未来,不断为青岛打造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而再立新功!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