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好消息!教师节可凭教师资格证免费游方特

文明智慧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回馈教师们的辛苦付出,2018年9月8日—9月10日,红岛经济区方特梦幻王国邀请所有的教师免费来玩,以此来感谢每一位在讲台上辛勤耕耘的园丁。

方特1

献礼教师,方特免费

9月8日—9月10日,所有教师入园需本人教师资格证(包括幼师)以及本人身份证,到售票处换取门票,再持本人身份证以及门票入园;每位老师仅可携带一位一米二以下的儿童或70周岁以上的老人。

其他成人家属需自费买票,教师资格证需要出示原件。教师节期间没有夜场,购买的门票当日有效,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奇幻项目,轻松放假

方特

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红岛街道岙东南路,景区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宇宙博览会、秦俑地宫、唐古拉雪山、火流星、欢乐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众多经典项目适合老师及其亲友一起放松身心,欢度节日。

飞越极限

飞跃极限

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利用悬挂座椅游客凌空悬挂在巨型半球形屏幕之前,通过高科技手段,让游客身临其境的凌空飞行于世界各地名胜!或坠落于深渊峡谷,或融于青山碧水当中,或盘旋于金字塔顶端,或呼啸于珠穆朗玛顶峰……领略五四广场的夜景,穿越胶州湾跨海大桥,体验前所未有的凌空飞行,俯瞰世界美景。

逃出恐龙岛

恐龙岛

逃出恐龙岛是以漂流,激流勇进为一体的大型RIDE项目,主要建筑风格是吴哥窟。我们游客进入神秘的东南亚热带丛林,在雕像石刻之间穿行,通过有神像守卫的大门,穿游在神秘的水道,进入高大阴森的墓穴建筑。在墓穴中的恐怖氛围中上下穿行后爬上最高点,从怪物口中夺路而逃,从高空冲下,激起冲天水花,游客体验到的是无语言表的感官刺激。

火流星

火流星

来方特一定要去去火流星体验世界顶级的悬挂式云霄飞车!从37.8米的高处如流星般俯冲直下,匪夷所思的流星轨迹,倒挂着轨道上的极速飞车,时而感到高速下落、时而感到空中飞翔,360度空中翻腾,让人忍不住畅快淋漓的高声尖叫。(项目身高要求1.4m—2.0m)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是以广阔水面为背景的大型亲水项目。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形成各种水特技效果,使您既能感受到设计的新奇,又能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戏水的快乐。与卡通风格的项目区内 , 星罗棋布分布着各种水特技设备,各种生动有趣并带有互动性的游玩项目,让游客置身于奇幻的水世界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清凉与刺激。

各位老师们,还等什么?9月8日—9月10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为您奉送独家教师节记忆!(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