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万达乐园迎“9.10”:教师游水乐园享特惠三日

核心提示: 9月8日至9月10日三天,全国教师凭有效教师证9.1元即可畅玩原价180元的万达水乐园,尽情感受18大室内明星游乐项目的魅力。

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给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暖心大礼”,教职工作者不仅拥有特价游万达水乐园的尊享权,还可以参加一场与众不同的欢乐课堂!

图片1

9月8日至9月10日三天,全国教师凭有效教师证9.1元即可畅玩原价180元的万达水乐园,尽情感受18大室内明星游乐项目的魅力。无论是挑战垂直滑道、龙卷风暴等惊险项目的刺激,还是享受溶洞漂流、阳光水寨亲子欢聚的快乐温馨,山东首家室内超大水乐园定能满足老师们的玩水愿望!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老师享特惠,游客同欢乐!9月8日万达水乐园还将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中广播操”,让游客在追忆青春岁月的同时,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祝贺。千人阵容伴随熟悉的旋律,在红领巾领操员的带领下,共享时光逆转的乐趣定然与众不同!全员挑战成功,还能获得“戏水豪礼”。

图片5

与此同时,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还推出 “老夫子萌趣大讲堂”,游客参与即兴“随堂考”,即有机会获得万达主题乐园单项票、精美竹简等礼品。当教师节邂逅青岛人气乐园,9月8日-10日,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感受不一样的欢乐!

 

图片6

扫码即可购票

(入园需凭门票及本人有效教师证)

了解更多详情,关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网、微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