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用音乐筑梦,为慈善发声

    更新时间:2018-09-07 14:19  

从“钢琴王子”到国际巨星

2000年10月,波兰华沙,年仅十八岁的李云迪在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上一举夺冠,并成为这项比赛中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在此之前,这个奖项足足空缺了15年。李云迪以精湛的钢琴演奏技艺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成为世界瞩目的“当代肖邦”。

2001年至今,李云迪活跃在世界顶级音乐殿堂和著名音乐节。作为当下中国最负盛名的世界级钢琴家之一、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评委。李云迪已成为了一张“中国名片”,成为了“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

图片1

李云迪:用音乐筑造梦想

音乐是生活的一部分,正如同建筑是艺术的一部分。李云迪用音乐筑梦,诉说生活的美好与希冀。而“匠心”精神,不仅仅关乎技艺,更源于一种情怀。正是因为相似的“匠心”情怀,相同的品质追求,星河湾集团携手李云迪,成为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的主办方。

2018年9月25日19:30,盛世华章星河湾,云来启迪质生活——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将于青岛大剧院歌剧厅华彩绽放。在此之前,李云迪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反响热烈,甚至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多场音乐会的门票提前售罄,一票难求。

本次巡演,李云迪将与近几年来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江苏省交响乐团一起合作,可以想象,当肖邦的辉煌乐章与浪漫音符,跨越200多年的时光,登陆东方,邂逅青岛,必将呈现出一场世界级水准的钢琴演奏;进而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一场古典乐迷的钢琴诗章,一场席卷岛城的音乐盛典,成为2018年的又一热点文化事件。

图片2

心系灾区,为慈善发声

除了沉浸于音乐的世界,李云迪也极具社会责任感。近年来,在众多慈善活动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无独有偶,用艺术涵养生活,用慈善回馈社会,也是星河湾集团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个秋天,星河湾携手李云迪,在共同演绎一场席卷全国的音乐盛会之外,双方都心系山东寿光灾区。

此次由青岛星河湾主办的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的所售门票收入,将以善款的形式经由微尘·光合教育基金统一捐赠,用于救助寿光水灾困难学生,为灾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让他们能够快乐成长。同时所有购票者均可获得由微尘·光合教育基金与青岛星河湾共同颁发的慈善感谢状,以此表彰每一个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朋友。

图片3

目前,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青岛站门票已于大麦网全面开售,具体票务信息请登陆大麦网查询订购。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