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都市桃源之上的国韵芳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7 14:18  

青岛龙湖·舜山府|都市桃源之上的国韵芳华

困住了现代城市人的生活之谜

“所有的事物都是一个大谜团”,说这话的人是爱默生,而对这话体会最深的,是现代城市人。穿越大山大河,奔涌到城市,却又渴望在城市繁华处寻觅一处都市桃源,这就是困住城市人的生活之谜。

虽然,现实中,谜团里面依旧是谜团。但是,龙湖地产,通过25年对都市生活进化趋势的思考,用爱默生的哲人逻辑来为城市人的生活解疑。

建立城市生活新秩序的舜山府,就是一把钥匙,解生活的谜中谜,做现实的梦中梦。将繁华与自然,琐碎与纯粹,现实与梦幻,开放与隐秘......进行全新的归纳与处理。

城央之心再定义生命理想之境

最妖娆的繁华,可以是霓虹闪耀的繁华商圈,也可以是嫩绿草尖的露水初沾。在城阳这片天赋之壤上,是自然环境与城市繁华的相生相容。

城阳区一直致力打造“森林城阳”,通过大力推行绿色能源,绿色出行、绿色建筑,打造生态宜居新城。推进产业规划、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环保规划的“四规合一”;推行“密植混交”绿化,打造更多生态景观廊道,获评国家级生态区、全国可持续发展试验区。

以自然生态做底色,城阳一直致力于号召城市人回归到自然里。看着那漫无边际的绿意,让岁月无可望,生活也因此有了属于它最舒适的温度。

101

青岛龙湖·舜山府|景观实景图

国之山府再现盛世芳华之荣光

舜山府择址城阳区白云山生态居住区,承中国文化之源,以世家礼序之则,勾勒东方建筑之魂,师法高门阔府、归家深巷、重檐庑殿的王府规制,整体布局精妙,移步异景,别有洞天,复刻古代王府尊崇仪式感,重现千年世家文化及望族门第威仪。

园内通过迎客松、乔木、灌木、草地植被多重搭配,营造五维绿化空间。配有特色景墙、雕塑、休闲廊架、阳光草坪、名贵树种,营造出舒适的园林体验。由绿意自然到闲情雅致,真正做到步步皆景,景景带韵。

102

青岛龙湖·舜山府|景观实景图

舜山府为营造出天地至美的盛世之境,采用“以小见大”的方式,凭借原脉地貌天然高差,摹写山川河流之峻峭与蜿蜒,以一园封藏万千气象。携青山之韵,带四季风华,舜山府涵盖独院、叠墅、高层三大改善业态,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