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城心+商圈+龙湖…春江郦城“逆天”热销,最后席位即将清盘

核心提示: 位居新市北核心的春江郦城,占据板块最优资源,是城市不可多得的价值热土。

城心+商圈+龙湖…春江郦城“逆天”热销,最后席位即将清盘

在城市的发展之中,总会有一个区域强势崛起,成为整座城市的价值焦点。历经潜心发展,如今的新市北区域跃升成为城市发展潜力最高区域。

101

位居新市北核心的春江郦城,占据板块最优资源,是城市不可多得的价值热土。各种配套设施云集,万千繁华集聚于此,呼唤都会生活的到来!

横纵交通路网,内畅外联格局蔚然成型。进,揽城心万千繁华,退,拥水岸静谧大境。毗邻8万方商业综合体,城市中心的缤纷生活,近在眼前!

102

龙湖力作

匠造城心品质生活

城心繁华常有,而匠筑生活难得。这里不止是一处闲适宜居地,更是一份身份地位的佐证。繁华与自然,一直以来就处在对立面,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龙湖以自身品牌积淀,以五维园林景观打造城心惬意生活地,更多人的向往,更多人的争藏。

匠造建面约99-120㎡城心居所,兼得城市繁华与精彩配套的同时,更坐享全能户型带来的怡然自得。在这里,让窗成为独一无二的流动风景画,阳光与城色尽藏于室,以至臻生活,敬献城市理想生活家。

龙湖·春江郦城

即将完美收官,最后机遇错过再无

热销并不是偶然,而是漫长的等待与准备,厚积薄发,成就一代传奇!龙湖春江郦城两年来,经过无数轮的热销,如今即将华丽收官,最后席位错过再无,清盘之时,为自己的城心理想找到安放之处。

10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