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奥运会冲浪人才!全国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在青启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6 21:00  

微信图片_2018090620584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2018年9月6日,2018全国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海信广场VIP俱乐部举行,本次冲浪系列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内容涵盖全国青少年冲浪训练营、冲浪教练员培训班和全国U系列冲浪比赛,旨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冲浪项目培训、选拔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80906205846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李瑞林书记、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盛楠女士向运动员代表授旗,青岛海信广场董事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李瑞林书记表示:“为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于今年四月成立冲浪项目工作小组,负责项目的备战和普及发展工作。本次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包含全国青少年冲浪训练营、冲浪教练员培训班和全国U系列冲浪比赛,为东京奥运会选拔更全面、优秀的运动员,同时为各省、市培训、选拔冲浪运动教练员和运动员。”

微信图片_20180906205851

新闻发布会现场

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盛楠女士在采访中表示:“本次冲浪系列活动期间,组委会将竭尽所能为各参训队伍做好训练及赛事的保障工作,在训练、住宿、餐食、交通、医疗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证活动的正常、有序。”

据悉,此次冲浪系列赛事活动作为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冲浪项目竞赛和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聘请了国际优秀的冲浪教练担任主教练,旨在将各省市推荐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系统、专业的冲浪技能训练,同时对教练员进行海上救援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并通过此后的U系列赛事选拔出条件突出的青少年进入国家队,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冲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