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根文艺骨干:好日子 说出来

价值观

随着乡村振兴的不断深入,乡村文化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由此,基层的舞台便涌现出很多文艺骨干。红岛经济区就有这么一位“草根网红”,她用百姓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着生活中的点滴,成为周围小有名气的“段子手”。而她传递的,正是新时代满满的正能量。

好

肖相芳,是红岛经济区后韩南社区的网红居民。她的名气,源于一段网上的视频。

起初,肖相芳还有些不好意思。但随着视频的传播,连国外的亲戚都打来电话夸赞,这也让她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肖相芳说,她没怎么上过学,也不识字,但就是爱好编个顺口溜,三句半、柳腔、快板,这可都是她的拿手项目。说的内容也很接地气,都是自己生活中的所感所想,充满正能量。久而久之,她便有了很多粉丝。

说话间,肖相芳流露出发自内心的喜悦。她说,虽然年纪大了,甚至还动过几次大手术,但是她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老。这样的好日子,她要好好享福,用自己喜欢的、传统的方式表达出来,让国外的人也都羡慕羡慕。

【记者手记】

肖相芳用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她活跃在最基层的舞台,活跃在新农村的土地上,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欢笑和正能量。

她是平凡的,也是充满自豪的。她是快乐的,也是充满希望的。愿她的快乐可以感染更多的人,愿在农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农村的生活可以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生机盎然。(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