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罗拉旅行版造型非常帅气,可能将于10月亮相

    更新时间:2018-09-06 10:05  

日前丰田发布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打破了传统的低调沉闷样式,给人一种非常张扬,非常年轻的感觉。此次卡罗拉的换代,丰田还将卡罗拉车系在全球市场的命名进行了统一,从新款车型开始,欧洲市场的Auris也被命名为“Corolla”。

作为卡罗拉的旅行版本,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车身更加修长,修长的车身为新车带来了更加充足的车内空间,除了提升了外观视觉效果,实用性也比两厢版本更强。据悉新车可能将于10月份正式亮相。

新卡罗拉旅行版造型非常帅气,可能将于10月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与之前的五门两厢掀背版车型相似,集气格栅尺寸非常大,看起来非常凶狠,下包围设计的非常有新意,与中网连接的非常好。大灯组造型也非常新颖,非常时尚,并且与车标志连接,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有设计感,横向的延伸感也非常不错。

新卡罗拉旅行版造型非常帅气,可能将于10月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是一款旅行车,车身尺寸稍长,车身比例分配的比较好,看起来比较修长不臃肿。后备箱尺寸看起来比较长,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足比较实用。

新卡罗拉旅行版造型非常帅气,可能将于10月亮相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非常整洁,色彩比较丰富,黑白双色的搭配看起来并不沉闷。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看起来比较一般,如果实用D字型造型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中控台部分有大部分白色面板,看起来整洁时尚,视觉效果很好。新车轴距与现款卡罗拉相同,为2700mm,轴距方面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后排空间比较充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2马力/180马力。新车的动力方面还是比较多样化的,可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