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排放标准实施前 大众疯狂注册新车

核心提示: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报道)德国交通部(KBA)数据显示,大众汽车公司8月向当局申请登记上路的乘用车数量增加了46.2%。这一做法主要是为了应对WLTP排放标准漫长的检测过程...

新排放标准实施前  大众疯狂注册新车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报道)德国交通部(KBA)数据显示,大众汽车公司8月向当局申请登记上路的乘用车数量增加了46.2%。这一做法主要是为了应对WLTP排放标准漫长的检测过程。

KBA的数据显示,上月在德国注册的316,405辆汽车中,只有32.6%属于私人用车。大众汽车品牌注册量增长46.2%,高档品牌奥迪和保时捷的注册量分别增长45.3%和60.8%。

大众汽车曾警告称,今年9月开始生效的新排放标准 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标准)将阻碍9月和10月的销量。

根据新浪汽车报道,由于排放检测制度更为严格,大众在德国的乘用车中只有一半符合新的排放标准,即:14款主要车型中只有7款符合WLTP标准。

WLTP是一个更为严格、过程更长的测试认证,该认证与之前的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测试相比,它能更好地反映真实驾驶者的实际油耗和排放。未经过WLTP测试的车型不得销售。

为了通过测试,大众已经租用了多个停车场来摆放新下线车辆,同时为了处理受影响的新车,大众方面也已经尽可能对新车按WLTP的标准作兼容性调整,待通过了新排放法规后再出售。

相比较之下,同期奔驰的注册量下降了10.9%,而宝马的注册量上升了3.1%。(Dora)

(责编:牛建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