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关于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奥园·翰林名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的通告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06 08:51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区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奥园·翰林名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批前公告,以保证业主及周边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告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奥园·翰林名苑

建设地点: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以北、五台山路以西

设计单位: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规划内容:该项目规划建设内容为地上建筑面积82582.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7151.07平方米,容积率3.497,建筑密度23%,绿地率36.1%,停车位920辆。

二、公告及投票地点:

公告地点:黄岛区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大厅公示栏、项目现场出入口处及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政务网查询流程: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信息公开—区政府部门公开目录—规划分局—规划公示)。

投票地点:投票箱设置在黄岛区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大厅投票箱,请将意见和建议按规定填写后放入投票箱。意见票应附证明相关利害人身份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否则意见票无效。

三、咨询电话:规划局:规划咨询85166673、投票咨询86995781、建设单位:18153253698。

四、公告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17日

(根据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2018年第19次局务会确定意见办理)

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

2018年9月4日

55956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