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海洋智慧小镇开建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06 08:38  

本报讯 昨日,西海岸新区海洋智慧小镇项目开工。作为2018年青岛市级重点项目,海洋智慧小镇总投资约30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是将TOD模式与产业导入有机结合打造的以轨道交通为引领的特色小镇项目。

14102478

海洋智慧小镇按照产城融合理念,主要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家居、智慧文娱等六大产业园和西海岸艺术中心、特色精品体验中心、科技转移孵化创新中心、西海岸体育中心、物联网应用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科技展示中心、万象天地、医疗养老康复中心等八大公建中心。

14757607

据悉,未来海洋智慧小镇将重点引进智慧海洋产业的核心技术、应用产品、产业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关联企业和机构,构建以企业管理、产业配套为主的横向公共服务生态和以为芯片、卫星通讯、海洋生物、海洋装备等提供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的纵向服务生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海岸新区首个依托地铁建设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产、研、商、娱、居综合的全新区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