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总投资300亿!海洋智慧小镇开工

核心提示: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上午九点,青岛地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以下简称“海洋智慧小镇”)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奠基动工。

微信图片_20180905173134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上午九点,青岛地铁华润·海洋智慧小镇项目(以下简称“海洋智慧小镇”)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奠基动工。海洋智慧小镇项目是青岛地铁联合华润置地在国家大力推进海洋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按照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总体要求,将TOD模式与产业导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倾力打造的以轨道交通为引领的特色小镇项目。海洋智慧小镇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TOD模式在青岛正式迈出了创新性的一步。

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海洋高新区,跨越地铁13号线盛海路站、大珠山站两个轻轨站点,规划建筑面积约200万m2,总投资约300亿元。海洋智慧小镇以芯片+卫星通讯技术为核心,以智慧海洋、智慧城市为基础,重点发展海洋电子、智慧交通与智慧楼宇相关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海洋科技创新示范区,助力西海岸新区海洋智慧生态圈构建,辐射带动我市海洋智慧领域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