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北区:社区计生协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为主题,为孩子们讲好“开学第一课”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8月31日,市北区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新市民子女举行“开学第一课——先辈的旗帜”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抗日战争故事片和社区老党员讲述,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幕幕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侵略的画卷和史诗,教育引导同学们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中,开创未来。

通过“开学第一课”如脑入心的抗战历史教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伟大的抗战精神在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心中燃起了一盏永不熄灭的明灯,照亮立志报国、追梦奋斗的征途。活动结束的时候,孩子们用少先队礼向英雄们致敬,向小小的自己承诺:要在新的时代,用新的热情,新的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才,报效祖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