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更新时间:2018-09-05 06:05  

缤纷多彩的颜色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对于不同颜色的选择和使用,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人们的心理状态。

比如红色代表吉祥、喜庆、热烈、奔放、激情······

中国人喜欢红色,尤其是一到过年,整个中国几乎被红色刷屏。鞭炮、春联、灯笼、衣服、红包,打开电视机,里面主持人都穿的红色衣服,尤其是春晚,简直就是给中国红代言。

日常中人们常常会提到“红”:网红、红颜、红红火火······甚至连买车也会选择红色。

近年来,在国内各大汽车车展上,你总会发现这么一抹红十分撩动人心,那就是长安马自达的展台。在昨日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上也不例外,长安马自达同样以清一色的魂动红出现在1号馆H102展台上,不过这次的阵容会是更加强大。

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此次车展,国产版CX-8的登场无疑是长安马自达展台最大亮点,7座布局加上同级最大车身尺寸,注定让它成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焦点车型。凭借强劲的产品力,CX-8在国产化以后将完善长安马自达在中大型SUV市场的产品布局,也会为注重品质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出行选项。

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与国产版CX-8一同亮相成都车展的还有第二代CX-5、新昂克赛拉以及CX-3。

第二代Mazda CX-5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结晶,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第二代CX-5一经上市就深受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在国内运动型中级轿车市场,新昂克赛拉无疑是佼佼者,优雅身形营造出呼之欲出的“摩登范儿”,同时,“创驰蓝天”技术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让新昂克赛拉在操控便捷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大幅优化,完美切合都市年轻群体的出行需求。

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小型SUV,马自达CX-3早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就已发布,不过对于国人而言,它引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则显得稍晚了一些。目前CX-3以全进口的身份、精致艳丽的“魂动”外观与极致的驾驶乐趣,正越来越受到年轻购车群体的关注,逐步成为当下年轻车主的驾趣之选。

成都车展上的那一抹红,红得让人如痴如醉!

展台上逐步壮大的“魂动家族”产品阵营,是长安马自达着眼国内汽车市场需求,持续导入精品车型的丰硕成果。在“特色精品战略”与“用户+”思维的指导下,长安马自达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产品也获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积极认可,2018年3月,新昂克赛拉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奖-紧凑型轿车奖”;4月,第二代CX-5收获了2018年度“C-NCAP”五星安全评价;销量方面,长安马自达2018年1-7月整体销量更是实现了接近10%的增长。

丰富“魂动家族”阵营,随着国产CX-8的导入,也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产品谱系,用更强劲的产品实力提升“魂动家族”在国内车市中的竞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