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穿紧身裙比宽松裙更显瘦

核心提示: 在我们的定式思维里,不够纤瘦的女生似乎和紧身裙没有缘分,她们好像只能用宽松的裙子来遮盖住自己。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导语:在我们的定式思维里,不够纤瘦的女生似乎和紧身裙没有缘分,她们好像只能用宽松的裙子来遮盖住自己。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可儿又当妈妈了!这回,她终于“胖了”!

超模可儿在上个月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宝宝。我们发现,这次她怀孕可是真的长胖了不少。看看她这次生娃前的造型就知道,原来超模怀孕的时候还是会胖的。

不过虽然体重的确上涨了不少(她自己说是20斤以上),但可儿每次亮相却还是那么仙,丝毫没有臃肿感。注意,臃肿和丰腴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

那么,可儿孕期里依然保持好状态的造型秘诀究竟是什么呢?来看我们的分析你就知道。

可儿靠这条裙子让自己在孕期显瘦20斤!

· 紧身裙竟然更显瘦!

开门见山,我们认为非纸片身材的女生其实更适合用紧身裙来显瘦。放一张卡戴珊的对比图你就知道:松垮没型的裙子和紧身裙上身,反倒是后者看起来更有曲线美。

固定思维里总觉得胖了就要用宽松衣物来掩盖自己。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本来就不瘦的人,一旦再没有了腰线和收紧的部位,只会壮得像座山一样“雄伟”。

即使怀孕了肚子越来越大,可儿也从没放下过对紧身裙的执念。正是这份执念让她在孕期稍显浮肿时,依然能让人感受到好状态的原因。正面看,完全是无懈可击的美貌!

我们在平时挑选紧身裙的时候,可以不一定像可儿那样选择全身都紧贴的款式(毕竟超模的身形比例还是优于普通人)。首先可以是带褶皱的泡泡袖连衣裙,是这一季潮流的热门款式,附加在紧身裙上会让整个身材显得更棒。

如果是大腿比较有肉感的话,长到膝盖左右的紧身开衩裙长度就很合适,既能显出迷人的曲线,又能释放大腿的紧绷感,性感得刚刚好。

气温越来越高,挑选紧身裙时还可以将浅色和轻透材质考虑进去,看起来更应景。

· 裹身裙妖娆又实用!

和紧身裙稍有不同,裹身裙更多针对的是上半身的修身,而它的妩媚经典而有韵味。它也是可儿在孕期间显瘦显时髦的最爱选择之一。

裹身裙在任何时候都是经典的存在,它能展现你最想炫耀的身体曲线,也能掩盖你迫切想掩盖的身材缺陷。

不过由于裹身裙素来是比较显年纪(也就是显老)的单品,所以面积过于饱满的大花朵款式反而不可取:

在日常生活中,穿裹身裙的话可以多多选择饱和度偏低的纯色款式,减龄和显白效果都会优于大花款。

或者干脆选择最清爽的白色款,做个优雅的小仙女!

对于亚洲肤色的黄皮星人来说,深色打底+亮色小碎花的经典款,也是怎么选都超级时髦耐看的。

· 迷你裙比长裙更显瘦!

不够瘦就要用长裙来遮遮掩掩吗?你又错了!早在可儿怀第一胎,也就是“小开花”Flynn的时候,她就一直在穿各种短裙。

到了第二胎,可儿更是不遗余力地践行短裙更显瘦的信条,越接近临盆,她的裙子长度也越来越短。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裙子越短,可儿看起来也更加窈窕纤细。

说到这里,我们就要推荐上身紧身但裙摆微张的A字短裙了。它能在视觉上柔和大腿比例和腿部线条,对比之处又能修饰上身曲线,再配合一些高腰的款式设计,即使穿着平底鞋,依旧看起来身型很完美。

裙摆上带有一些零星荷叶边装点的就更娇俏迷人,而且灵动感十足!

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加入夏日感满满的印花和镂空元素,同时拥有性感可爱兼顾的气质,还让你拥有超完美比例,就是这么简单!

有了这三件连衣裙加持,即使不是0号身材的女生,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