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开学季:读书声唤醒校园 新学期点亮梦想

文明智慧

新学期已经到来,美丽的校园再次被朗朗的读书声唤醒,也承载起了老师和学生们新的梦想与期待。近日,记者来到了红岛经济区的城阳十一中学,倾听老师和学生们的心声。

微信截图_20180904165525

莘莘学子,颗颗求学的心。新学期第一天,又能见到两个月没见的老师和同学了,很多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也对自己的新学期有了新目标和梦想。

微信截图_20180904165538

回到学校,也预示着新一学年紧张的学习生活又要开始了。老师们在新的学期,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她们不仅要更好地将知识传授给自己的学生,更要引导孩子们收心,让孩子们在新学期有一个好的开端。好学的学生、尽责的老师,校园里充满朝气与蓬勃的力量,也孕育着新的希望。

微信截图_20180904165510

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学生们郎朗的读书声也预示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祝愿重返校园的学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