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暖心的欺骗:吵完架带女儿离家 站务员谎称车坏了

晚报讯 只因生活琐事吵了几句,任性的王女士便带着女儿离家出走,幸亏车站的工作人员谎称客车出了问题才将其拦下。

昨天上午11时许,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站务处接到刘先生求助电话,称其妻子带着女儿前一天离家出走了,起初以为是回了娘家,结果上午妻子通过微信发了一张汽车票的照片后便关机了。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是当天前往无锡的客车,但是发车时间看不到。由于家住城阳,刘先生第一反应便是前往了汽车北站寻找。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查询后告知,无锡客车是青岛长途汽车站始发,于是连忙拨打了青岛长途站的电话求助。

为了便于车站工作人员寻找,刘先生发了一张王女士的生活照。通过照片,工作人员调取了车站监控录像,发现王女士和孩子在车站联勤办公室开具完临时身份证明后,又通过自助售取票机购买了车票,然后走出售票厅。考虑到王女士带着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工作人员决定到车站周边便利店和餐饮店寻找。果然车站附近一家便利店里找到了正在吃饭的王女士和孩子。由于担心刺激到对方,工作人员谎称无锡客车由于故障无法正点发出,需要王女士回车站办理退票。在特需旅客候车室里,等候“退票”的王女士等来了刘先生以及婆婆。原来两人前一晚因为家庭琐事争吵起来,王女士带着孩子在旅馆里呆了一晚后,决定出门散心。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劝解,王女士决定与家人一起回去。(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