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CBD首府装修公寓总价120万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9-03 15:27  

CBD首府位于市北CBD核心,地处徐州路与敦化路交汇处,紧邻延吉路、山东路等交通干道,地铁3号线途经。目前项目主推50-60㎡装修公寓,总价120万起,地暖入户,全封闭管理。

CBD首府,公寓,准现房,青岛新闻网
CBD首府周边主干道云集

另值得一提的是,CBD首府整体早已封顶,外立面、小区景观、底商等均已完成,准现房发售,所见即所得,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实地考察。

目前CBD首府实景样板间开放,入户玄关、厨卫、客厅、卧室等功能区俱全。观景飘窗、开放式厨房。值得一提的是,CBD首府公寓为LOFT设计,打造两层居住空间,将活动区与休息区分开,做到动静分离,十分巧妙。

CBD首府,公寓,准现房,青岛新闻网
CBD首府样板间实景图

从产品上,CBD首府loft公寓带装修交付,引进智能化家居,可实现远程操控。3.9米层高以升降楼板隔成两层,可根据日常生活需要调整上下层空间,随时随心打造可控空间,2.9米落地窗居住舒适。

除了自住、办公外,CBD首府更具有投资价值。项目周边成熟的商住配套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各行业名企云集在此,随着各大写字楼投入使用,未来项目周边将纳入更多精英圈层,租赁需求将越来越大。

CBD首府,公寓,准现房,青岛新闻网
CBD首府样板间效果图

同时,CBD首府还将引进托管公司代为管理,保障业主每月固定的投资收益。据了解,装修精良、物业高端的公寓价位比同区域同面积住宅更易出租,租金更高,因此感兴趣的网友可及早关注CBD首府。

CBD首府位于市北中央商贸区核心 周边配套齐全

据了解,CBD首府位于敦化路旁,紧邻山东路,周边卓越大厦、卓越世纪中心、诺德广场、青建财富中心等写字楼林立,精英圈层汇聚,生活、金融和商业配套丰富。

CBD首府,公寓,准现房,青岛新闻网
市北CBD成熟商业配套

其中运营成熟的地铁3号线途经市北CBD商圈,步行至项目仅需10分钟左右;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沿鞍山路向东走向,其利好可辐射项目;而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站点距离项目仅有一路之隔,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

在配套方面,CBD首府地处办公商务核心、商业集群、市政配套3大圈系,近享完善商业、交通和生活配套。业主步行5-10分钟可至万达广场、家乐福,十几家银行分支机构证券交易分支等分布周边1000米之内,业主可享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等服务。

CBD首府,公寓,区位图,青岛新闻网
CBD首府区位图 周边配套完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