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水清海岸

8月31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带领检查组来到青岛中学,对校内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

学校2

检查组一行了解了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对学校食堂、游泳馆、学生宿舍、配电室、安全监控室、校车等重点场所和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张可功要求校方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采取行之有效的做法遏制事故发生,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各相关单位要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为重点,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强化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将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

据了解,为确保新学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红岛经济区将对全区中小学校进行逐一检查,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切实保障师生安全。(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