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联赛开打 东道主国信双星6分胜天津取开门红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01 10:21  

184404

8月31日晚,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在青岛展开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青岛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8-82战胜天津男篮,取得本次赛事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1日晚,青岛队将对阵辽宁男篮;天津队将对阵北京男篮。

休赛期青岛队动作较大,除了前国家队主帅范斌入主外,球队顶薪续约了张骋宇,并通过交易和签约得到周湛东、邵英伦和翟逸等猛将;此外高尚则是永久转会。本场比赛,翟逸首发出场。

开场,青岛队利用主场之利掌控主动,很快确立10分优势。天津队失误不断,青岛队领先16分。首节战罢,青岛队27-11领先天津队。次节一开始,天津队找回节奏,单节打出32-7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天津队43-34领先青岛队。

第三节开始后,经过调整的青岛队打出13-0攻击波重新确立优势。而来到最后一节,落后的天津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他们几次投篮打铁错失良机。最终,青岛队6分击败天津队。

全场比赛,青岛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5-43稍稍领先,而他们49.3%的投篮命中率同样高于对手的40.3%。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的焦海龙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张骋宇砍下13分3篮板,许家晗与王思奇均有11分入账;天津队方面,李荣培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7个篮板入账,时德帅15分9篮板,高森堡和刘帅则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青岛男篮首发:6-张骋宇、32-王庆明、33-翟逸、2-张钧涵、13-宗赞

天津男篮首发:7-李荣培、5-徐磊、33-刘帅、77-于刚、14-孟祥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