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服务暖人心 拾金不昧见真情

    更新时间:2018-08-31 15:01  

晚报讯 8月30日,k1136/7次列车停至柳州站时,一名旅客胡先生在站台上激动的握住赵兖车长的手,手中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内心很是激动,并连声感谢列车拾金不昧的精神,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名旅客胡先生在衡阳站快到站时上厕所将钱包放在厕所台上,上完厕所就上床睡觉了,胡先生离开后被打扫厕所的10 号车厢乘务员 乔侨 及时发现,并迅速通知列车长闫志鹏,列车长闫志鹏会同乘警路杰和安全员李生 及业务员高平平闻讯赶来,将钱包拿到餐车查看钱包内物品并清点钱数,包内有3000块钱现金和数张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想着已是半夜广播找人不方便,就先把遗失物品由乘警路杰代为保管,列车至柳州到站前失主胡先生睡醒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主动联系当班乘务员刘怡,通知车长赵兖和乘警路杰,列车工作人员将失主胡先生领到餐车,失主胡先生从车长手中接过钱包,对钱包的钱数进行清点,发现钱包之物完好无损,心中很是感谢列车长和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
在列车抵达柳州站时,已是30号的6点25分,在离别之际,列车长再次嘱托旅客出门在外一定要携带好随身贵重物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