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明天起可到邮政网点办驾驶证换证 共十七项业务

晚报讯 自9月1日起,青岛邮政将正式开始代办公安交管业务,辽阳东路邮政支局作为第一处邮政代办公安交管业务网点,将率先给市民提供服务。群众可在相关邮政网点办理驾驶证换证、机动车挂牌等业务手续,新证、新牌将以邮寄的方式直送办证群众手中。

据悉,9月份,青岛邮政将在全市7区4市陆续开通17个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办理互联网注册面签业务、驾驶证业务和机动车业务等三大类十七项业务。具体包括:一是互联网注册面签业务。互联网平台用户窗口注册、互联网用户变更、绑定非本人机动车。二是驾驶证业务。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转入换证、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三是机动车业务。补领机动车号牌、换领机动车号牌、补领行驶证、换领行驶证、补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申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力 朱应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