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戴森将投资2亿英镑用于电动汽车测试设备

    更新时间:2018-08-31 10:05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森电动汽车项目(Dyson electric car)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该公司在英国的工厂有了新的计划,其中将包括一个测试设施。

2021年戴森将投资2亿英镑用于电动汽车测试设备

戴森的电动汽车是由大约400名工程师在威尔特郡的前英国皇家空军基地Hullavington开发的。这款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届时将引入固态电池技术,这将大大缩短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上市时间。公司投资约2亿英镑的项目——尽管目前,仍然没有消息,电池制造,更不用说汽车本身将在哪里生产的。

•Dyson EV以自主技术为特色

然而,戴森现在提交一个新的规划建议发展Hullavington设施,采取其投资网站超过2亿英镑。该计划显示了一系列测试轨道,戴森声称总里程超过10英里;这些路线包括一个动态处理轨道,一个用于评估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大型沥青区域,一条越野路线,一条设计用来复制高速公路驾驶、测试斜坡和一个处理电路的高速公路路线。

Dyson已经修复了Hullavington 1938年建造的两个飞机库,以容纳目前的工作人员。Dyson说,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随着另外三座大楼的投入使用,将会有1.5万平方米的空间可供使用。新计划包括加快办公空间的扩建,新增4.5万平方米的新发展空间,可容纳2,000多名员工,并设有咖啡厅和体育中心等设施。

戴森的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表示:“我们不断壮大的汽车团队现在正在位于Hullavington的戴森最先进的机库工作。它很快就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测试校园里我们希望投资2亿英镑,为英国创造更多高技能的工作。我们现在坚定地专注于汽车项目的下一阶段,加强我们作为全球研发组织的资格。

戴森电动汽车工程项目由前阿斯顿·马丁的曼·伊恩·米纳兹领导。该公司最近申请将其“数字汽车”商标延伸至汽车使用领域——这一迹象表明,该公司计划利用其在国内产品业务上的优势,为其首款汽车赢得信誉。

(责编:李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