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尚海与乐豪斯、中健集团战略合作 共筑万物互联商业新生态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31 09:32  

2018年8月29日,青岛海尚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乐豪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健健身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尔云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海尚海与各家企业未来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万物互联下的共创、共享、共赢,共筑万物互联商业新生态。

801

海尚海与乐豪斯合作签约

802

海尚海与中健集团合作签约

强强联合,开启万物互联新范式

乐豪斯是中国唯一以骊住为标杆的全品类自有品牌S2B整装产品供应链平台模式,以整装产品供应链+整装系统工具的形式为整装行业赋能,是家居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做范围经济的典范,在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客户美好居家生活的同时,与海尚海“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美好生活体验”的品牌宗旨恰恰高度吻合。

中健健身集团有限公司SINOFIT,简称中健集团,是以连锁健身俱乐部经营为主,器械销售、教育培训、酒店餐饮等业务为辅的多元化、全方位纵深发展的健康产业集团。同时,中健集团以“立在诚信,兴在创新,成在协作,赢在执行”为企业价值观,打造国内高端健身连锁品牌体系。

青岛海尚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是海尔构建的物联网时代家电家居生活体验平台,也是定位于引领美好生活的全场景体验式综合商业物联网生态品牌。以“万物互联”为核心理念,以“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美好生活体验,为商户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为体验宗旨,融合海尔家电家居迭代体验中心、城市美好生活中心和创客创新孵化中心,用万物互联的全产业聚合的差异化商业模式,打造物联网时代的家电家居生活体验平台。

融合共享,构建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海尚海Mall在青岛、济南、天津、重庆等城市落地实施多个项目建设,继续贯彻 “1-1-2”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市场。此次海尚海与乐豪斯、中健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旨在双方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基础之下,通过与海尚海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地产项目深度战略合作,整合和实现各方产业生态资源,实现更广阔市场拓展和价值共享。

未来,海尚海将继续整合全球生态圈资源,不断引入餐饮、新零售、娱教等多方全球优质生态资源,构建全产业链的共创、共享、共赢利益共同体,以全新的、差异化的物联网新产业生态圈模式,在赋能行业迭代升级的同时,全力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美好生活体验,开创用户美好生活X.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