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烹饪节目里的菜都是谁做的?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电视里的烹饪节目把做饭这件事弄的特别愉快,你看里面的人从准备材料到菜品出锅都很顺利,笑得也很开心,最后的菜也是令人垂涎欲滴。

看到电视里这么好,有的观众也想亲自下厨复现一番。但正如其他电视节目一样,这里面门道很多,而且远不止出境那俩人在前后忙活。

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几乎所有烹饪节目都是从提前准备食物的现场厨师开始的。有时,在烹饪节目开录之前,多达20人将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厨房中切墩、搅拌食材和配调味料。例如,《Food Network Kitchen》这个节目包括五个独立的厨房,每个厨房都有炉灶,烤箱,水槽和冰箱。这样,厨师可以提前为好几个烹饪节目准备食物。

这些预备厨房以及一些烹饪节目中的电视厨房都需要储备齐全的茶水间。例如,像《Iron Chef America》(美版料理の鉄人)这样的竞赛烹饪节目通常需要为每位客人厨师提供250件食品,包括九种面粉、七种醋和五种盐,以及30种草药和香料。

除了拥有正确的食材外,镜外厨房的厨师还要准备“替身”,这是在烹饪节目中可以使用的各种完成阶段的菜肴。下次你观看烹饪节目时,请注意特定环节中精心策划的部分 - 介绍、配料准备、炉灶烹饪、调味、在菜肴中添加额外的成分等等。在许多这些细节中,可能会看到有人在镜外厨房中工作。

即使有这些帮助,也不一定意味着烹饪节目的主持人就高枕无忧了。主持人仍然需要参与烹饪并与观众交谈,通常与制作人通过耳机进行通信时,主管会在场内发出无声指令。

烹饪节目对参赛者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尽管可能方式不同。以《厨艺大战》(Chopped)为例,这个节目的参赛者的任务是用一篮子神秘材料制作菜肴,拍摄一集可能需要12个小时。通常情况下,参赛者甚至不会做饭。

无论是什么形式 - 教学,竞赛或两者的混合 - 理解烹饪节目的工作方式很有用,可以了解幕后发生的事情。毕竟通过观察最终结果,您可能无法完全理解一些事情。

本文译自 howstuffworks,由译者 HW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